XD~ 說:
 先生你好
TONY 說:
 安
XD~ 說:
 因為我相機 8G記憶卡壞掉了
TONY 說:
 讀不到嗎
XD~ 說:
 對  不會顯示卸除式磁碟之類 選項
TONY 說:
 SDHC規格嗎
XD~ 說:
 是
 Ridata 8G  SDHC
 本來都很正常   這次我 把出國 相片都複製出來了
TONY 說:
 嗯
XD~ 說:
 但是更之前 相片就消失了
 我想問說之前 相片 辦法救回來嗎
 還 費用大概會是多少
TONY 說:
 目前看來機會應該有90%以上
 費用是1600元
XD~ 說:
    如果連電腦都抓不到 話  要怎麼處理呢
 好驚人 費用!
TONY 說:
 兩個半月前是2200元
 你可以再問別家   能比我便宜的   你送去處理
XD~ 說:
 可能要考慮一下了.....你們 維修地點在哪
 這個費用是資料救援 部分   那記憶卡還能用嗎
TONY 說:
 新台幣可以再賺
但是失去的照片
不一定用新台幣
就可以再買到同樣的照片
照片能重拍嗎
 記憶卡怎麼來  就怎麼回去
XD~ 說:
 表示還可以用嗎
TONY 說: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6162090?u=gangxins

 拍賣頁面有公司地址和電話
 記憶卡拿去換新的再用
XD~ 說:
 謝謝您  我再考慮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