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收件者:
"li"
Sir
 
這台我目前手上也有一部待修
是開關損壞沒錯
他的問題比你還嚴重
還要修補線路
 
你的能開機關機
線路是沒有問題
 
連工帶料維修費用是600元
不包涵來回寄送費用
 
可以將MP5包裝好
連同655元放在裏面寄來
因為這部有重量
55元是便利箱的費用
 
有任何問題可以再詢問
 
 


--- 11/3/5 (六),li 寫道:

寄件者: li
主旨: 請看看能否換這台mp5的鍵,謝謝,附圖
收件者: tony1316tony1316@yahoo.com.tw
日期: 2011年3月5日,六,上午12:34

先生您好
這台沒有品牌,就中國製的,盒裝不見了,上頭也沒有mark。
如第三張圖示,上頭鍵壞了一個,應是裡面的橡樛壞了?
這種機子,您應該很內行的,但我還是雞婆的說一下。
就是開機時,須選將左側的開關往上推。然後再到上方,按我現在壞掉的那個鍵,就開機了。
關機時,要先按我現在壞掉的那個鍵,然後再回到左側的開關往下推,就關機了。

目前壞掉的狀況是,因那個上方的鍵壞了,所以輕按即開機,應該說是輕輕碰一下就開機,然後它因鍵死掉之故,又開始關機,因為那個鍵一直接觸著,所以它可以一直重覆自己開關機。因此我現在在用時,開機後要買上把機子倒過來,用拍的,從下方把那個卡住或疲乏的鍵拍離接觸點。

若所費不多,還請報價、恭請維修,謝謝

連絡人  先生  電話 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