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溫柔)~我不太常在位子,有急事請撥我手機..~ 說:
 在嗎
TONY 說:
 安
靜(溫柔)~我不太常在位子,有急事請撥我手機..~ 說:
 安安
 在忙嗎
TONY 說:
 還好  請說
靜(溫柔)~我不太常在位子,有急事請撥我手機..~ 說:
 嗯嗯
 方便現在幫我個忙嗎
TONY 說:
 什麼問題
靜(溫柔)~我不太常在位子,有急事請撥我手機..~ 說:
 幫我買幾張MYCARD點數卡方便阿門
 嗎
TONY 說:
 喔   看來你不是佳靜本人
靜(溫柔)~我不太常在位子,有急事請撥我手機..~ 說:
 怎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