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a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雅a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TONY 說:
 什麼問題
雅a 說:
 請問一下
 你們公司在哪裡
 我有記憶卡想要影片救援
 請問是保證能救回嗎@@?
 我自己試了Recuva軟體但只救回了照片檔
TONY 說:
 送來或寄來測試過  才會有答案
雅a 說:
 但我有很重要的影片檔想救回
TONY 說:
 你是誤刪
 還是格式化
雅a 說:
 格式化
 但好像格式化了兩次
 有差異嗎?
TONY 說:
 格式化過兩次
雅a 說:
 因為我明明格式化了一次又重新插入記憶卡電腦又要我格式化一次
 我覺得很奇怪@@
 就又格式化了一次@@
 不過我是用快速格式化
TONY 說:
 能救回的檔案預估只有60%~70%
雅a 說:
 確定沒有檔案覆蓋
TONY 說:
 http://tw.myblog.yahoo.com/tony1316tony1316/article?mid=16985&prev=20234&next=16984&l=f&fid=15
 網址是公司地址和電話
雅a 說:
 可否用郵寄的呢?
 如果檔案沒救回你們還是有收費嗎?
TONY 說:
 有沒有救回  都是要花那些時間
 沒有不收費的道理
雅a 說:
 價錢?
TONY 說:
 記憶卡是幾GB
雅a 說:
 4G

 我有看過價目表
 是1200對吧
TONY 說:
 不對
雅a 說:
 但是如果沒救回我也必須付費1200??
 ?
TONY 說:
 你的是格式化過
 要X1.5倍
 1800
雅a 說:
 0.0
TONY 說:
 你能問到比我便宜  又能保證救回的公司
 可以送去試
雅a 說:
 如果是保證救回我願意花
TONY 說:
 我這邊是救過很多格式化過
雅a 說:
 我的意思是說
 如果沒救回我該付的費用是?
TONY 說:
 相信就救
 我剛說過  我都是要花同樣的時間處理
 如果是你   你覺得你花了兩天三天
 檔案救回一堆
 能不能開啟檔案也是要救回檔案
 做開啟才知道
 花了幾天處理又沒有辦法收費
 白花工又花電
雅a 說:
 所以您的意思是該付的費用是一樣的嗎??
 ??
TONY 說:
 我能救回超過4GB  10倍的檔案
 能開啟的檔案有多少  沒有救也不知道
雅a 說:
 好的~謝謝您!
 那麼需要幾個工作天
TONY 說:
 兩天或三天
 影片檔案不像照片檔案好處理
 你很急嗎
雅a 說:
 不急
TONY 說:
 記憶卡不要再去動它
 會越搞越複雜
雅a 說:
 OK

 謝謝您
 有時間我在寄過去
TONY 說:
 救不救是一回事
 這張記憶卡不要再用
 不救就封存
 再買張新的使用   不然那些影片檔案
 要救回的機率就更低
雅a 說:
 好的
 非常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