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 說:
 請問
 你好
 我的MP3都無法讀取
 請問這是什麼狀況
 完全沒有反應
TONY 說:
 你要我怎麼猜
◤周 說:
 事原權沒有反應
 員全沒有反應
 有差等於沒有差
TONY 說:
 你送來或寄來看
◤周 說:
 請問地址...
TONY 說:
 http://tw.myblog.yahoo.com/tony1316tony1316/article?mid=16985&prev=20234&next=16984&l=f&fid=15
◤周 說:
 請問
 價錢是.....
TONY 說:
 我沒測怎知那邊壞
◤周 說:
 嗯嗯
 不是辣...
 我是想要講的是
 價錢我不知道會不會超出我的預算
TONY 說:
 測過才知道阿
◤周 說:
 嗯嗯
TONY 說:
 你機車壞  也是要推去給機車行估價
◤Miss☆〃香蕉  周 說:
 嗯嗯
TONY 說:
 你問這麼多  都沒重點
◤周 說:
 喔
 抱歉!
TONY 說:
 東西寄來  寫出維修預算  我測過再看能否處理
TONY 說:
 答案就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