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gMC』27歲前的我被格式化..... 說:
 先生你好
 在嗎
TONY 說:
 安
『WengMC』 說:
 我在網路上看到你有在硬碟救援
 你那邊是台北八
TONY 說:
 板橋
『WengMC』 說:
 如要救硬碟資料  大約要多少錢呢
TONY 說:
 不要問大約
 你格式化過對吧
『WengMC』 說:
 對
TONY 說:
 硬碟外標示是多少GB

『WengMC』 說:
 160
TONY 說:
 160GB是3000元X1.5倍=4500元
『WengMC』 說:
 我可以選擇裡面部份救援嗎
TONY 說:
 你可以問全台灣那家救援公司可以這樣做
『WengMC』 說:
 所以是沒有嗎???
TONY 說:
 你只能全部救  
 如果有  就是無塵室開盤  160GB要花你至少是20000元以上
 你可以自己選擇
『WengMC』 說:
 如果救   救回率有多少?
TONY 說:
 80%~95%的檔案是可以完全正常開啟
『WengMC』 說:
 時間拖越久   救  會越困難嗎
TONY 說:
 有機會是這樣沒錯
『WengMC』 說:
 你只有台北嗎???ㄑ 要救是要把硬碟寄給你?? 費用怎付呢
TONY 說:
 你要再另備一顆硬碟  至少是500GB以上
 救回的檔案要存到新硬碟
『WengMC』 說:
 一定要這麼大喔??
TONY 說:
 你最好相信我的建議
『WengMC』 說:
 因為我沒這麼大硬碟....
TONY 說:
 500GB  3.5吋  目前在1500元以內
 500GB隨身硬碟  在2000元左右
 你沒有就由本公司代購
『WengMC』 說:
 恩恩
 好  我在考慮一下
TONY 說:
 你以宅配寄出
 收到硬碟檢測後會通知ATM匯款
『WengMC』 說:
 恩
TONY 說:
 你也可以去比價
 但是便宜不一定就是品質好
『WengMC』 說:
 恩
TONY 說:
 你目前的問題是品質
『WengMC』 說:
 是阿
TONY 說:
 救回的多無法開啟  白忙
 還有  絕多數的救援公司送件後還要排隊等待
 這都是我的客戶跟我說的
『WengMC』 說:
 如果救了一次     在救第二次會有差嗎
TONY 說:
 沒差
 格式化越多次才有影響
『WengMC』 說:
 我這顆  格是化後發現無法新增耶
TONY 說:
 你阿  要慎選救援公司
 不要白花錢
『WengMC』 說:
 你剛剛3000*1.5倍   1.5倍是什麼意思?
TONY 說:
 格式化過就要X1.5倍
『WengMC』 說:
 喔
TONY 說:
 記憶卡  隨身碟都一樣
『WengMC』 說:
 恩
TONY 說:
 該說的我都說了
『WengMC』 說:
 好  我考慮一下 
 順便去借500G
TONY 說:
 剩下的是你自己決定
『WengMC』 說:
 恩
 感謝
TONY 說:
 借500GB還要清空硬碟  謝謝
『WengMC』 說:
 恩恩
 先這樣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