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也很精采 說:
 你好
 請問一下
 我主機板有三顆電解電容有凸起換的話要多少錢ㄚ
TONY 說:
 你電容的位置在那邊
 CPU還是記憶體旁邊
孤單也很精采 說:
 DJDD
 記憶體旁邊
TONY 說:
 記憶體旁邊  目前是無法開機嗎
孤單也很精采 說:
 都ok
 因為我有再掛遊戲
 有一天側邊風扇壞ㄌ
 拿去換
 結果用電腦ㄉ說有三科電容有凸起
TONY 說:
 你自己將主機板拆下  換好後  再自己裝回
 換三顆電容是600元
孤單也很精采 說:
 在請問一下
 電腦大約用三年多ㄌ
 不知道是cpu風扇轉ㄉ聲音
 還是硬碟
 便ㄉ很大聲
TONY 說:
 你是掛機  風扇部份要換
 硬碟的話也可以換
孤單也很精采 說:
 因為最近會出現藍底白字會盪
 不知道哪裡有問題
 切換畫面去按鍵盤就會反藍底白字~~但不是每次
TONY 說:
 電容先換掉再看
 還是會藍底白字的話
 就是記憶體了
孤單也很精采 說:
 所以換電容ㄉ話六百那加上cpu風扇呢
 跟系統都沒關係麻需不需要重灌
TONY 說:
 我沒賣風扇
孤單也很精采 說:
 喔喔^^
TONY 說:
 你可以到燦坤買
 換電容是硬體  無關作業系統
孤單也很精采 說:
 恩~~因為對電腦不懂所以...
 所以電腦便ㄉ很大聲應該是cpu風扇的關係對吧
TONY 說:
 你不知道怎麼判定  你整部電腦送來  我幫忙測試
 沒看到電腦   實際做檢查  無法得知正確的異常原因
孤單也很精采 說:
 了解
 要聯絡你的話打網路上留的手機就可以麻
TONY 說:
 是的
孤單也很精采 說:
 能請問一下你服務時間最晚到幾點呢
TONY 說:
 你是住那邊
 晚上11點前都可以
孤單也很精采 說:
 我江子翠這邊
 因為看你好像在三民路這才跟你聯絡^^
TONY 說:
 機車載過來很快
孤單也很精采 說:
 因為上班比較忙加班到10點才下班
 這陣子比較忙可能要過些日子
 有需求的話我在跟你聯絡~~非常感謝你
 不好意思能請問一下假如電腦重灌收費是多少
TONY 說:
 800元
孤單也很精采 說:
 嗯嗯
TONY 說:
 你假日也可以送來阿
孤單也很精采 說:
 謝謝~~估計一下預算^^
 了解
TONY 說:
 你現在不是休假日嗎
孤單也很精采 說:
 現在我不在家裡面
 所以...
TONY 說:
 你應該是先處理電容問題
孤單也很精采 說:
 嗯嗯
TONY 說:
 再看其他問題
孤單也很精采 說:
 嗯~~了解
 非常感謝你喔
TONY 說:
 若真的有時間上的困難  打電話說一下  我延長時間等你
 半夜12點也是有客戶來過
 還不是一次二次
 是很多次
 配合客戶本就是應該
孤單也很精采 說:
 ^^
 恩~~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