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 說:
 tony
 我問妳喔
TONY 說:
 嗯
ko 說:
 我手機泡水 掛了
 我今天拿去給人修
 他說可以開機 但是看不到螢幕 無法操作
 主機板他說
 那妳這樣可以救資料嗎?
 nokia
TONY 說:
 這麼慘
 整組帶來  手機  傳輸線  電池  充電器
ko 說:
 妳現在有空嗎?
 我大概九點半左右可以到
TONY 說:
 可以
ko 說:
 妳只要主機板還  就可以救 對不對
 不太一定要開機
 是嗎?
 因為我這沒有記憶卡
 他是內建的
TONY 說:
 理論上是如此
 你手機螢幕有裝回去嗎
ko 說:
 有
 妳會拆嗎?
TONY 說:
 我有辦法拆
ko 說:
 再給我一次 你那邊地址 好嗎?
TONY 說:
 我剛說的配件要帶齊
ko 說:
 板橋家樂福
  嗯
TONY 說:
 板橋三民路一段187號4F
 樓下是新竹貨運
ko 說:
 我沒有你電話了
TONY 說:
 0920721166
ko 說:
 我到了打給妳
TONY 說: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