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晚上以MSN訊息詢問
NOKIA手機是前一晚喝掛
手機掉入馬桶內
是怎麼被撈出來的
以及浸泡了多久的胃酸
都不清楚
 
只知道手機送去維修時
師傅是直搖頭
 
最後判定是手機電路板沒有問題
但是螢幕已經損壞
師傅的維修報價過高
 
想直接先救出電話簿
簡訊和照片就好
手機就不修了
詢問我是否有空處理
 
我回覆送來看看才知道
手機這部份並不好處理
 
當天晚上22:00龔小姐到達
帶來手機和充電器
傳輸線和兩顆電池
 
手機才剛買三個月左右
所以相關配件都還是新的
 
我先將電池置入
但是手機無法開機
再插入充電線
電路板一樣沒有過電的指示燈
當然也是無法開機
 
徵求龔小姐的同意
立即拆開外殼查電路板
確實這還帶鍵盤的手機
比一般手機更難拆卸
 
拆開後也查不出電路板
到底是那邊有異常而導致無法開機
向客戶說明泡水這部份的損壞
我還是要先再烘烤電路板
需時二天或三天
 
由於龔小姐急著要手機裏的東西
無法留在這邊處理
於是就只能將手機再送回原維修店
設法更換那片螢幕
 
我立即將手機給裝回
裝回是比拆卸更費工
讓龔小姐帶回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