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傍晚17:41分來電
隨身碟插在USB座被撞到
隨身碟無法使用
詢問那個時間方便送來維修
 
我回覆大約是19:30以後就可以送修
因為隨身碟撞到要維修是還算快
 
當天晚上20:30分左右和家人到達
帶來SanDisk 4GB伸縮式隨身碟
隨身碟是插在桌上型電腦
腳去踢到後就無法使用
是上周五發生的事
 
我一邊拆隨身碟外殼時
一邊詢問吳先生是怎麼發生的
 
我回覆吳先生怎麼可以忍耐那麼多天
我假日都無休
吳先生也說已經好多天沒睡好覺
 
我一看隨身碟撞到的還不算嚴重
立即再以放大鏡查看細部線路
再針對維修部份做報價
經吳先生和家人現場同意後
開始做修補印刷線路
 
吳先生和家人詢問
是否可以在旁邊看我怎麼修補
我回覆可以看
 
於是我邊處理就邊向兩位客戶說明
為什麼要這樣處理以及修補
大約25分鐘後修補完成
立即將隨身碟接上電腦
Windows讀到隨身碟後
我點選隨身碟磁區
讓呂小姐看到所有檔案資料夾
沒有LOSS掉
檔案也是完整無缺
 
將隨身碟裝回外殼內
再插上電腦確認可以讀取隨身碟
讓吳先生和呂小姐帶回隨身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