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中午11:33分來電
詢問GA-G41M-COMBO主機板
是否有現貨可以來取貨
 
我抄好周先生的電話後
回覆晚一點再回覆訊息
 
當天下午16:39分再來電
詢問中午詢問的主機板是否有貨
 
我反問周先生為什麼一定要這張主機板
這張主機板都還在保固內
 
周先生說因為監控主機
是使用這張主機板
 
目前開機後就會自動關機
判定是主機板損壞
 
我回覆說若是主機板損壞
送回技嘉處理換新就行
今天送明天就可以取回
 
周先生說自己找這張主機板
已經花了四~五天
送回原廠也要兩~三天
 
我說我送技嘉
都是隔天就取回的
請周先生不必擔心
保固內直接送去換新主機板就行
 
周先生聽到說
不必再新的主機板
而且又那麼快就可以處理好
於是電話中連聲道謝
 
我回覆不用客氣
有問題都可以再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