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來信
寄件者:Tony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筆記型電腦 | 桌上型電腦
日 期:2011-07-06 21:35:54
主 旨:Re: 我的電腦讀不到隨身碟!!!
你的問題不是記憶卡
而是自己的電腦

別人都可以讀取你的記憶卡
並丟檔案進去

你應該要將電腦送修
找出正確的問題點

付費的防毒軟體
一定要捨得花錢購買
網友來信
寄件者:J ( 初學者 5 級 )
日 期:2011-07-06 18:37:00
主 旨:我的電腦讀不到隨身碟!!!
tony大師你好~我的問題是:一直以來,我都是用讀卡機在讀我的手機記憶卡(NOKIA),但是有天它突然不知道為什麼就不讓我灌東西進去(可打開裡面的資料夾,也可複製裡面的資料出來,就是不能灌新的東西進去),後來我知道原來它自己設定成唯讀,後來我有試著解除但都解除不掉,於是我就拿去中華電信修,他們說我的記憶卡中毒然後就幫我格式化,刪掉裡面的東西,他們當場有在那邊是給我看說我的電腦好了,我也確實有看到他灌東西進去,但是我回家試,還是不行,後來我又換了一間中華電信去修,它說在他們那邊東西也可以灌東西進去(他們還親自試給我看),他們說可能是我家電腦自己的問題,我回到家後狀況還是跟之前一樣,後來我就去我同學家的電腦試,結果更誇張,根本已經讀不到我的記憶卡了,我回家以後也是讀不到我的記憶卡,比之前的狀況都還慘,但在這些事情發生的情況下,我弟的mp3和我的隨身碟(一般的)一直都是可以讀的到的,所以我想應該不是電腦或是插槽的問題。我把讀卡機插進USB插槽裡,它會跑出來我讀卡機的名字(卸除式磁碟H),但是我點開的時候,它就會請插入甚麼磁碟這種話,但是我就是已經插上去了ˋˊ,而且它的辨識燈也沒有亮.....我真的非常需要用我的記憶卡,謝謝你的幫助,如果方便,請用信箱連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