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上午10:33分來電
電腦有些影片想做光碟燒錄
但是使用上有些問題
電腦已經有燒錄軟體
請我撥個空到學校看看
 
我回覆沒問題
會盡快挪時間處理
 
當天下午15:10分我正要出發前往
剛好板橋王先生到達
要來取回光碟片
因為剛剛雨下太大
擔誤了時間
 
我回覆沒關係
我立即先處理王先生的問題
之後再立即趕往學校
 
先查看盧老師電腦硬體規格
一部DVD光碟機
一部SONY DVD燒錄機
和Nero都有
 
於是針對盧老師的問題點
逐一做解決及教學
不懂的部份立即處理
也現場做教學
 
完成盧老師的問題後
立即返回公司
因為還有待處理的案子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