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下午13:40分左右
樓下的鄰居陳太太來訪
說是有電腦的問題要問我
 
我開了門讓陳太太進來後
陳太太說女兒的電腦螢幕
似乎是損壞
畫面都會亮一下後就滅掉
詢問我是否螢幕已經損壞
 
我回覆液晶螢幕亮一下就滅
那問題九成九是面板燈管損壞
用久了會損耗沒錯
是需要再買一部螢幕
 
現在又是暑假
孩子電腦使用時間又長
所以壞掉的機率也相形增高
 
陳太太再問能修嗎
要多少錢
 
我回覆說不建議修啦
工資不划算
維修後都是保固三個月而已
不如買新的有三年保固
 
我這邊有18.5吋
超級便宜的
就帶這台回去用
電緣線接上去
螢幕訊號線也接上就行
 
陳太太說好吧
那就買一台回家用
那舊的該怎麼處理
 
我回覆說舊的就回收車來
直接給他們
或是改天再帶來給我都行
 
陳太太說好
還連聲道謝後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