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 說:
 請問
 我的硬碟應該是壞了
 有人在嗎
TONY 說:
 嗯
Pa 說:
 我的行動硬諜死掉
 罷工不想動
TONY 說:
 SEAGATE那顆嗎
 1TB的樣子
Pa 說:
 對
TONY 說:
 上次不就有提醒了
 不要一直插著電
Pa 說:
 不是
TONY 說:
 下班要關
Pa 說:
 是摔到
TONY 說:
 摔
Pa 說:
 下班都有關
TONY 說:
 那就不理想了
Pa 說:
 對
 我剛
 把裡面拆出來
 直接裝主機
 連BIOS都進不去
TONY 說:
 請老公送來吧
 我來檢查看看
Pa 說:
 有機會嗎
TONY 說:
 試過才知道
 你休假兩天
Pa 說:
 對呀
TONY 說:
 我會努力處理
Pa 說:
 費用?
TONY 說:
 周一就有答案
Pa 說:
 喔
TONY 說:
 目前還不知道壞什麼
 費用還無法估
Pa 說:
 等會送去
TONY 說:
 報公司帳也沒差吧
Pa 說:
 ~_~
 公司
 也是要先報價吧
TONY 說:
 硬碟好好的放著  怎麼會摔到
Pa 說:
 我女兒拌到線
TONY 說:
 唉
 我好多客戶  都是孩子弄到後就是摔
Pa 說:
 裕哭無淚
TONY 說:
 老公送來後  我再檢查及處理
Pa 說:
 外殼要幫你裝回去嗎
TONY 說:
 不用
Pa 說:
 還是不用
 那零件都給你了
TONY 說:
 給我硬碟就行
Pa 說:
 裡面那一個??
TONY 說:
 對阿
Pa 說:
 最裡面
TONY 說:
 那是最重要的
Pa 說:
 喔
 那我再拆開
   ~
TONY 說:
 外殼  變壓器都沒用
Pa 說:
 懂
TONY 說:
 不必啦
 你裝好的話
Pa 說:
 只剩外殼沒裝
TONY 說:
 整部連變壓器  傳輸線都送來
Pa 說:
 都給你好了
 對
TONY 說:
 外殼不必裝
 裝箱送來
 我再處理
Pa 說:
 嗯
 等會送去
 如果硬碟死了
 資料
 要
 回來
TONY 說:
 我知道啦
Pa 說:
 先不送過去
 隙下週一再拿
 我要出門
TONY 說: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