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來信
寄件者:Tony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筆記型電腦 | 桌上型電腦
日 期:2011-08-02 13:01:41
主 旨:Re: 有關筆電的問題
不應該在展場購買電腦
這也是我向很多人說過
紛爭就是很多
品質也會有不一樣

當初取貨時應該是要拿全新未拆封
並當場拆封做確認

東西都帶回家了
要怎麼申訴

你打電話問筆記電腦的原廠
說明你遇到的情況
看原廠做什麼處理和解決
網友來信
寄件者:聒 ( 初學者 5 級 )
日 期:2011-08-02 11:18:50
主 旨:有關筆電的問題
你好~看到你常常在奇摩知識家發言,也想要請教你有關電腦的相關問題

因為我前幾天剛從電腦展,買一台筆墊回來

當我取完貨後回家發現,裡面網路歷程裡有看過YOUTOBE的紀錄

打電話回去問店家,他跟我說是他晚上幫我測試的
還有也幫我灌了一些常用的小程式這樣
請問一下這樣是正常的嗎?

因為我是第一次買筆電,所以不太清楚取貨流程到底應該要如何才對?

我回家也發現開機次數已經49次了,使用時間21小時
這都是正常的嗎?

店家說~原廠出廠就是會有測試~所以開機次數會比較多
使用小時可能是他在幫我測試.灌軟體的時間

我有跟她說我不想要這樣,我要求要換新品,
且不能我拿到之前有人開過~這樣是對的嗎?

非常希望你可以幫助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