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 說:
 你好~
 我有一500G隨身硬碟~
TONY 說:
 嗯
 陳 說:
 摔到
 就讀取不出來~
TONY 說:
 摔到後有再通電對吧
 陳 說:
 有~
 但就無法讀取~
TONY 說:
 摔到後不該通電的
 陳 說:
 可以救ㄇ
TONY 說:
 會二度破壞
 陳 說:
 是唷
 這樣可以救回資料ㄆ
TONY 說:
 能不能救  請寄來做判定
 陳 說:
 好~
 那我週一再寄過去唷
 裡面需附上什ㄇ資料ㄇ
TONY 說:
 收到後的判定 我會做通知
 硬碟是在家裏嗎
 不必附資料
 陳 說:
 對~
TONY 說:
 你的是什麼品牌
 陳 說:
 PQI H550
TONY 說:
 硬碟+傳輸線一起附
 陳 說:
 應該是這ㄍ
 好~
TONY 說:
 PQI   所以收到後會剖開外接盒
 會喪失保固期
 陳 說:
 沒關西
TONY 說:
 看來裏面應該都是孩子的照片和影片
 陳 說:
 對阿~
 我傳過去後~完成結果掉到地上~
 ><
TONY 說:
 唉
 陳 說:
 所以不一定救的回來?!
TONY 說:
 我才教檔案要做備份
 她也不教你
 陳 說:
 哈~
 他不知道我摔到~
TONY 說:
 他的已經收到十多天了說
 陳 說:
 是剛剛我在跟同事說他才說他前陣子才修理
TONY 說:
 他如果當時有教你  你趁還沒摔時就做備份
 今天這事就不怕
 陳 說:
 唉~><
 下次知道了~
 那救的回來ㄇ
TONY 說:
 先判定才知道
 我會盡力處理
 陳 說:
 是唷~
 希望可以救回來~
 因為之前電腦中毒~所以都不敢把照片存在電腦了~
TONY 說:
 我處理過不少摔落的案例
 陳 說:
 哪知道~><
 應該都成功ㄅ~
TONY 說:
 你這顆回去要立即包裝好  不要再動
 陳 說:
 好~
TONY 說:
 回去包裝好就可以拿去全家或7-11寄出了
 不要等周一
 否則假日兩天 
 陳 說:
 好~
TONY 說:
 還不知有什麼異常
 孩子小  會亂動
 陳 說:
 那我寄出再跟你說一下
TONY 說:
 有我的地址
 你跟他要
 陳 說:
 他有給我名片~
TONY 說:
 要加強包裝部份  因為已經有摔落
 公司有氣泡袋就帶幾個回去用
 陳 說:
 OKOK
 對了~
 可是我之前有請朋友幫我打開看過ㄝ~
 這樣會影響ㄇ
TONY 說:
 打開是開外接盒的蓋子
 並不是開硬碟蓋
 陳 說:
 ?
TONY 說:
 朋友不會有拆硬碟的工具
 所以硬碟蓋不會開才對
 陳 說:
 喔喔
TONY 說:
 http://tw.myblog.yahoo.com/tony1316tony1316/article?mid=21692
 朋友有拆到這樣子嗎
 陳 說:
 我不曉得ㄝ~
 我沒看到`
 他拿去幾天~
 就跟我說不行
 又還我~
TONY 說:
 嗯
 一切還是到我手上判定後才知道
 陳 說:
 好ㄅ~
TONY 說:
 宅配單要寫好姓名和電話
 陳 說: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