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 說:
 你好,不好意思打擾你了,之前請你修過記憶卡,但是因為沒辦法修後來你有推薦一個記憶卡,但是我忘了你推薦的是哪一個?請問市面上哪一個記憶卡是比較穩定的呢?
TONY 說:
 你是那一張記憶卡  創見的嗎
 是宇瞻的
林 說:
 恩好像是
 因為有點久我有點忘了
 但我記得不是創見
TONY 說:
 我說的那是Toshiba記憶卡
林 說:
 喔~
 我上PTT看是所謂的白卡嗎?
TONY 說:
 http://tw.myblog.yahoo.com/tony1316tony1316/article?mid=24996&prev=25011&next=24995&l=f&fid=22
 是阿
 評價超好
林 說:
 那我想請問一下,相機會挑記憶卡嗎?
TONY 說:
 http://tw.myblog.yahoo.com/tony1316tony1316/article?mid=16762
 你的案子在這
 相機不會挑的
林 說:
 喔因為我想說我的相機有點舊了,怕跟不上記憶卡
TONY 說:
 不會
 你之前的也是8GB
林 說:
 恩恩非常謝謝你
TONY 說:
 我賣的是新禾科技公司貨  產品穩定有保障
 你如果去其他地方買白卡  要小心買到不是新禾科技的公司貨
林 說:
 那請問現在是多少錢
TONY 說:
 你是老客戶   含運費
林 說:
 幾G的?
TONY 說:
 8gb
林 說:
 恩恩那我在考慮一下,需要再跟你買囉
TONY 說:
 請問你現在用那一家的記憶卡
林 說:
 我自從上次記憶卡壞了之後都沒在用了,也沒在照相
 因為最近要出去玩
TONY 說:
 喔
林 說:
 所以想說來買一下記憶卡
TONY 說:
 那你除了這家之外  其他的都不建議買
 便宜品質就差
 這張是japan製造的
林 說:
 恩我這次也想說要買好一點的
TONY 說:
 那就對了
 考慮的因素是什麼
林 說:
 價錢
TONY 說:
 一分錢一分貨
林 說:
 恩我知道阿所以我要考慮一下
TONY 說:
 你預算是多少錢要買
 如果買不到這張
 還可以考慮其他品牌
林 說:
 恩大概五六百吧
TONY 說:
 五六百只能買MADE IN TAIWAN
 連SONY的記憶卡都會燒燬
 你還有那一家敢用
林 說:
 恩我在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