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日安!! 說:
 先生您好
 我可以請教您一個關於硬碟故障的問題嗎
TONY 說:
 嗯
 H 日安!! 說:
 我有一顆很老的硬碟
 maxtor  md vl15 15G的硬碟
 之前朋友說故障了
 送到我們公司工程部幫忙看 結果工程師轉接USB 到另一台電腦 蛋是抓不到該顆硬碟
 可是我看那部電腦 可以出現 98 系統的歡迎畫面
 後來拆下來送燦坤
 他說硬碟不動...
 這顆 能救嗎
 我後來裝回電腦 卻連98歡迎畫面都看不見了
TONY 說:
 為什麼要送沒經驗的3C店家
 搞壞你的硬碟你都還不知道
 H 日安!! 說:
 他沒做甚麼 只是用類似轉接的線去看而已
 我在現場
 沒放在那邊@@
 他現場插了說沒反應就還我了
TONY 說:
 那就是工程師那邊搞壞
 H 日安!! 說:
 但是工程師電腦歸還我時
TONY 說:
 你都說可以看到98的畫面
 Artesia.H 日安!! 說:
 但是後來會跳掃描
 停在1%
 我是在想 有可能我排線接錯嗎@@?
 所以電腦抓不到硬碟
TONY 說:
 能不能救  都要我親眼看到  親眼見到硬碟的情況
 才能做說明
 H 日安!! 說:
 如果給您修
 您的費用怎麼算
TONY 說:
 還不知道
 H 日安!! 說:
 您的收費方式呢 試算救回多久嗎
 多少
TONY 說:
 160GB以下標準收費是4000元
 只能先這樣估
 H 日安!! 說:
 15G..也是4000嗎
TONY 說:
 160GB以下標準收費是4000元
 H 日安!! 說:
 您的救援方式 會拆硬碟嗎
 還有 您需要多久的判定跟估價時間
TONY 說:
 30分鐘
 H 日安!! 說:
 如果偶今天送去您那 你方便嗎
TONY 說:
 可以
 H 日安!! 說:
 地址呢
TONY 說:
 http://tw.myblog.yahoo.com/tony1316tony1316/article?mid=16985&prev=20234&next=16984&l=f&fid=15
 你要從那邊過來  預計幾點會到
 H 日安!! 說:
 我在中和
TONY 說:
 騎車很快
 H 日安!! 說:
 我只有硬碟喔
 電腦在公司
 那個不能帶出來
 這樣可以嗎
TONY 說:
 可以
 H 日安!! 說:
 恩恩
 那我現在就過去
TONY 說:
 OK
 路上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