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說:
 
 請問有賣ssd嗎
TONY 說:
 有
l 說:
 請問分那些size
TONY 說:
 你直接給我你要的品牌和型號  我做報價
 SSD不都是9.5mm的尺寸
l 說:
 不好意思我說的是容量
 要放入筆電中
TONY 說:
 你直接給我你要的品牌和型號及容量
 你也可以以光華商場有賣的容量
 看你要那一個品牌
 最重要是預算
 SSD還不是很便宜
l 說:
 美光 M4 128G?
TONY 說:
 我自己有一顆在使用
l 說:
 PRICE ?
TONY 說:
 這顆7100元
l 說:
 收到
TONY 說:
 64GB便宜多了  也夠用  建議先從64GB下手
l 說:
 嗯
 我怕的故障率
TONY 說:
 怕故障就是買低容量
l 說: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