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傍晚17:22分來電
詢問目前需要一顆SATA 500GB的硬碟
家中原本的硬碟已經有出現輕微的異音
 
但是前兩天去光華商場逛了好久
都買不到
不然就是價格貴到不像話
就算要給人家賺
寧願給自己認識的人賺
 
詢我我這邊是否有現貨
或是可以調一顆給他應急
 
電話中回覆手邊有現貨
下班後可以來取貨
 
真的嗎
客戶很訝異的詢問
是阿
我有留幾顆下來
但是不對外販售
只賣有交情
或是我曾經服務過的客戶
 
黃先生是老客戶
也算是舊識
沒有理由不賣
 
客戶電話中說太感謝了
下班就會從建國北路衝過來取貨
 
當天晚上21:10分黃先生到達
我早已經備妥全新未拆的硬碟等著
客戶拿到硬碟後
感動的不知要說什麼
 
我立即回應
上一天班很累了
外面雨還下著
趕緊帶回去裝機使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