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來信
寄件者:Tony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筆記型電腦 | 桌上型電腦
日 期:2011-12-17 15:44:40
主 旨:Re: 記憶卡手機可讀 筆電無法讀取
要簡單看
記憶卡送來或寄來檢測
判定記憶卡無法讀取的正確原因

初步判定是記憶卡的問題
但是你說的情況都是你做的
不是我做
也不能光聽你的測試判定

還有
記憶卡的品牌要慎選
不是隨便買張記憶卡
能存就好

往往存的進去
卻拿不出來
就像你目前這樣的情況

讀卡機也是一樣
不是亂買一個可以讀就好
往往讀卡機是會把記憶卡弄死掉

筆記電腦的多合一讀卡機
也不要使用
一插歪
記憶卡就是燒毀
網友來信
寄件者:冬 ( 初學者 2 級 )
日 期:2011-12-17 13:28:17
主 旨:記憶卡手機可讀 筆電無法讀取
不好意思
我已在雅虎上和知識家上爬過文
可是我的問題仍然無法解決
看到知識長您的專長是這方面便想冒昧向您請教

目前我的狀況:
手機使用的是 microSD
在手機內可以讀取 影像 音樂 JAVA檔也都可正常使用
在十一月底時插到筆電上使用是正常的
可是上星期當我把記憶卡放進讀卡機(microSD專用)
插進筆電時就完全找不到 卸除式磁碟
然後他還出現 錯誤 代碼43
我也有上微軟的晚站上尋求解答
有解除安裝 再插入 還是出現錯誤 代碼43
也有更新驅動程式 可是筆電顯示 已經是最新的驅動程式
這是前兩天的事

今天我換了一台讀卡機(四合一型)再次插進筆電
這次連出現錯誤都沒有
電腦上有顯示 卸除式硬碟 可是當我點選 筆電卻顯示 請插入記憶卡
插進桌電也是 依然無法讀取

我試過
1.換台電腦 :試了兩三台桌電 也找不到
2.換讀卡機 :兩台讀卡機在十一月中旬時使用都是正常的
3.換記憶卡:我換插相機用的SD卡 可以正常讀取
4.直接把相機SD卡插入筆電記憶卡插槽:可以正常使用
5.安裝救援程式:安裝了Drive Rescue 但它的邏輯磁碟區塊上什麼都沒有

以上是我目前遇到的問題
我想請問我接下來應該怎麼做呢?

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