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上午10:20分來電
因為知道我這邊有賣SONY的數位相機
所以詢問SONYSDHC記憶卡是否也有賣
想要SONY SDHC 8GB的記憶卡
 
電話中回覆真是巧
前天才進貨兩張8GB記憶卡
隨時可以來取貨
 
客戶在電話中說
那就中午午休時間來取
走路五分鐘就可以到我公司
 
當天中午12:05分左右夏小姐到達
我立即取出SONY原廠的記憶卡
讓客戶確認沒有問題後
取回SONY SDHC 8GB記憶卡
 
不過
我還是雞婆的說了一些記憶卡的問題
SONY的SDHC記憶卡
產地都不是在JAPAN
 
建議是要使用產地是JAPAN的記憶卡
也就是Toshiba東芝
不僅速度快品質又更佳
提供給客戶參考
 
客戶說沒關係
這也是幫家人買的
家人想指名品牌購買
就還是照家人的意思
 
不過聽了我的建議
會帶回給家人做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