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 – 2012年2月15日 上午8:23

2009年,鳳飛飛強忍喪夫之痛,復出開演唱會,在記者會上思念亡夫,哭得叫人心疼,當天的主持人,就是陶晶瑩,而陶子回憶起這位一代巨星,甚至紅了眼眶,她說鳳飛飛在工作上精準專業,做人溫暖貼心,實在是一位前無古人,非常好的前輩。

2009年,鳳飛飛決定用歌唱緩解喪夫之痛,在宣佈展開巡迴演唱的記者會上,即使光鮮亮麗,眼淚卻止不住。記者會的主持人是陶晶瑩,就在鳳飛飛死訊公開的隔天,陶晶瑩回憶當年。藝人陶晶瑩:「她連記者會的彩排也都很早就到了,然後她也會非常準確的告訴我說,敘述這件事,最好的字眼是哪些,我覺得非常難能可貴,我覺得應該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一位,非常棒的資深前輩。」

陶晶瑩眼中,鳳飛飛是位精準專業,但又溫暖貼心的前輩,在乍聽噩耗的震驚之後,只有不捨。藝人陶晶瑩:「所有人回憶起來,都好像找不到她疲累的痕跡,甚至她還貼心地會寫卡片給大家,我也收過這樣的卡片,而且聽說是她自己去挑的,所以我覺得她很溫暖,這份溫暖的愛,還好有很多珍貴畫面紀錄下來。」陶晶瑩對鳳飛飛致上了最高的敬意,也藉此呼籲大家都要愛惜自己的身體,多關心親友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