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來信
寄件者:Tony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筆記型電腦 | 桌上型電腦
日 期:2012-02-21 23:34:43
主 旨:Re: 1Tb 外接式硬碟無法讀取資料
沒有那個工具
當初我是KEY太快
有錯字
也不建議自己處理硬碟
只要一個不小心
你存的所有檔案
就會消失不見

目前你的硬碟
看來容量是正確的
所有檔案都可以被救回
不必擔心

還是要找救援公司處理
花點新台幣
才能將檔案資料給完整的救出


網友來信
寄件者:ap ( 初學者 5 級 )
日 期:2012-02-21 22:18:54
主 旨:1Tb 外接式硬碟無法讀取資料
我硬碟(WD My Passport Essential SE 1TB 是NTFS格式)在電腦重灌後,想要重新連接,是可以連到電腦上 → 但是硬碟裡資料讀不到,還說,此硬碟未格式化,請先格式化後在運行。 


問題是我硬碟裡有【很多資料】,原本就都可以使用,因該是你所說的3.4.點問題(我電腦是vista的)...利用SANDISK這個工具,或許就有機會可以正確讀到WD 1TB的外接式硬碟?
是要去哪裡下載
1.SANDISK這個工具?可以給我載點嗎?
2.救援軟體...可以也給我載點嗎?

ps我放到另一台windows xp系統的電腦上一樣這個問題!!!都叫我先格式化,我以為是驅動程式未安裝導致無法讀取也不是,幫我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