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聞 – 2012年12月15日 上午9:43

在台灣汽車旅館很夯,但你有看過專門幫狗狗開的愛情motel嗎?在巴西就有一家專屬狗狗的汽車旅館,一晚只要50元美金,相當於台幣1500元,就可以讓你的寵物度過浪漫的夜晚。

台灣汽車旅館夯,但是現在居然也出現了狗狗的愛情MOTEL。狗狗主人:「我想給他任何我可以提供的,雖然很多人覺得我很誇張,但我覺得很值得。」幫狗狗開房間,一晚要價50美元。

另外,水晶打造的Bling Bling項圈,與時下最流行英國皇室帽更是賣翻天,寵物店老闆丹妮耶拉:「大家不把狗狗當寵物,而是把他們當作家裡的成員之一,總是叫他們,我的兒子、我的兄弟。」

巴西人寵愛狗狗,花錢不手軟,有餐廳還開發出「狗啤酒」,讓你享受跟狗狗乾一杯的快感,甚至提供手工披薩和巧克力,讓寵物大飽口福。在低迷的景氣下,主人還是願意花錢讓寵物吃好、住好,只能說這年頭狗可真是好狗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