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一下我的ACER 500G外接式硬碟掛了,前陣子我的電腦無法點讀,但到檔案總管可以讀取到資料,當時來不及備份,前幾天要拿出來用時,變成我的電腦和檔案總管都沒有顯示抓到的圖示,讀時也會噠噠噠的聲音,但右下角有綠色箭頭出現,想請問一下,我這種資料救援有沒有機會救回一些照片,資料救援費用約多少,謝謝

    我有拿去電氣醫院,維修人員說可能是讀寫臂損壞

    • 我的是外接行動硬碟那種的

      • 今天
      • 請問你有收到我昨晚傳的訊息嗎?

        • Teng Yi Chang

          初步看來是可以救回檔案

          燦坤的店員沒專業度 說的話不可信

          昨晚有傳訊息 我不知道你傳到那裡

          • 恩恩,應該也是><

            恩恩,就是今天的凌晨,應該是收到了

            你工作的點都在板橋三民路的嗎?要檢測都要送到那邊去?

            • Teng Yi Chang

              你住在哪裡

              能親送最好 可以當面知道問題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