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住在樹林

    • Teng Yi Chang

      樹林到板橋是隔壁而已

      • 恩,算很近

        • Teng Yi Chang

          今天有營業 可以送來

          • 問一下上班營業時間

            • Teng Yi Chang

              23:00前都可以送來

              • 好,一到五應該也都在吧?

                • Teng Yi Chang

                  365天無休

                  • 恩恩><都不去外頭散步的哦

                    我今天不一定會拿過去,不過下個禮拜天以前一定會拿過去

                    • Teng Yi Chang

                      建議這顆硬碟先以布或防震措施 包裝好 不要再動它

                      • 好,請問一下你收最高維修外接行動硬碟費用是多少?

                        • Teng Yi Chang

                          依500GB容量 最高到6000元

                          不是修

                          是要救檔案

                          你今天是為了檔案找我

                          不是硬碟

                          • 對,看來我應該是有遇到貴人了

                            恩,我昨天已經重新買一個新的了

                            • 恩恩,我的意思是我會拿新的過去,假如救得回就是放新的裡頭,我還是會拿去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