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很多讀卡機就是讀不出來我的32G記憶卡

2013/6/11(二) 下午11:36
寄件者:
收件者:
請問我買了很多讀卡機就是讀不出來我的32G記憶卡
請問有甚麼辦法可以解決嗎
我姓李
電子信箱
我為了這個問題煩惱很久了
 
--------------------------------------------------------
讀卡機沒有問題
有問題的是記憶卡
便宜沒好貨
若你手邊的記憶卡
不是日本製造
就直接丟棄不要使用
 
否則
檔案存得進去
拿不出來
豈不白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