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小時

從沒在這問過問題,現在有一個困擾也來請教這邊的高手看看有無解決的方式~~

先說明,我查過google.百度,雅虎奇摩等等搜尋引擎,網路流傳的方法都測試過,沒效,所以在這發問,看看有無高手能解決~

我的問題是我有一顆2.5吋750G硬碟格式變成RAW格式,無法重新格式化,低階格式化後也還是無法做普通格式化.網路上所敘述的方法,包含改磁碟代號與權限等等都試過沒用!

硬碟廠牌是日立的,沒有重要資料所以資料不用救援(已經低階格式化過)

看看各位高手有沒有其他好的方法~~
市面上能修復分割區的軟體都用過了,也是徒勞無功
等您來教我喔!
謝謝大家!!

  • 岡信科技 

     

    HITACHI日立的硬碟
    保固條件很苛
    所以你的狀況不可能換貨

    再談
    和你目前類似的情況
    我前年處理過一顆1TB

    這是本身硬碟的瑕疵
    你怎麼做都沒辦法復原
    但是正確病因
    恕本人不公佈

    若低階格式化後
    後續用何種方式
    都無法再做格式化
    也就是Windows下的工具都沒用
    你只能選擇使用DOS下的程式處理

     

    剛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