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6.23 星期四

 

 

09:40   吳   貼圖

 

09:56   吳   張先生,您好!

我是金門吳先生,想請教您幾個問題:

我電腦中了勒索病毒,昨天有與您通過電話,請問:

1·除了硬碟之外,我還要帶什麼東西過去?

2·解除加密大概需要多久時間?

3·檔案復原救回檔案的機率大約有多少?

4·如果我早上親自拿去公司給您處理,可以當天完成修復嗎?因為我要訂來回機票!

我想親自帶硬碟到板橋請您幫忙處理,完成時當場付現金給您!

以上問題,請您賜下回復!謝謝您!

 

10:29   記憶卡/隨身碟/硬碟/智慧型手機檔案救援

昨天電話中有提到

不是以解密方式處理

目前全世界沒有人能解密

就算有你也搜尋不到

 

你直接付二萬四千元

或四萬八千元付贖金

才會是100%換檔案回來

 

我是以救援方式處理

能救出多少就是多少

或許低到5%或10%

甚至是2%都有可能

 

500GB或以上的硬碟容量

至少要跑五天以上

 

無法得知救回的比例

跑完後才能知道

可以使用的檔案有多少個

整個硬碟磁區從

硬碟起用至中了加密病毒止

用越多年取出的檔案就越多

 

你若要更快速度救回檔案資料

我自然有辦法可以協助與幫忙

但是費用會再往上加

 

要做就是付清總額後

也沒有先付一半費用

我才會排時間上機處理

全台灣任何一個人

都是比照辦理

沒有例外

 

以上不懂的問題

可以現場來聽我說明

以紙筆寫明和現場實物看

你現場就能明瞭

 

光是以電話說

和LINE的文字寫

你還是不會完全懂

因為你沒有電腦的部份概念

 

10:46   吳   依您之見,如果我先付一半贖金,救回之后再付另一半贖金,可以救回全部檔案,您有此付贖金之管道嗎?有風險嗎?付了贖金卻救不回檔案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