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

 

昨天 下午10:12

 

 


 

 

 

+Tony chang 1.保存文件到云端等待哪一天公布私钥,然后格式化重装电脑 2花钱买私钥。 是这样吗(T_T)

 

Tony chang

 

下午3:10

 

 

 

 

雲端的空間就是網路

而你被RSA-4096加密病毒

.CERBER入侵後加密

也是來自網路

你還敢放在網路上

 

雲端的空間皆是在別處

並非在你眼睛看得到的地方

你又看不到也摸不著

 

目前該怎麼做會是最好

可以自行再去找方法

我只能說到這邊就必需停止

 

在這邊寫太多有違職業道德

也會對付費給我的人不公平

因為多數加密病毒的受害者

是付費來找我

由我現場教學該怎麼處理

 

或是將硬碟及儲存裝置

交由我做檔案資料的救援

格式化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會是最大最大的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