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件者

Huang <418@gmail.com> ;

 

主旨

Re:勒索病毒檔案救回

 

RSA-4096綁架勒索病毒

副檔名變為.MP3

這至少發生兩星期左右

或是兩星期以上

 

需時多久才能處理完成

這部份要看你的儲存裝置是什麼

以及裝置的容量而定

 

快五天慢七天或九天

儲存裝置送來檢測才是對的

沒檢測前都不會是標準答案

 

 

=====Original Message=====

寄件者:Huang <418@gmail.com>;

收件者:gangxins@seed.net.tw;

日期:Fri Mar 25 12:33:46 CST 2016

主旨:勒索病毒檔案救回

 

你好,我的電腦中了勒索病毒,現在所有的檔案都被變成.mp3副檔名,我想要救回我的檔案,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你們有在幫人解決這些問題,我想請問一下,處理這樣的案件大概要多久?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