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

 

你好

請問一下

我的手機是ZENFONE5

應為手機壞掉

要回復原廠設定

可是我知道這樣資料會不見

所以我還沒有備份

想請問一下,現在我手機打不開

可以把裡面資料救出來嗎

LINE聊天紀錄,相片等?

 
Jia
 

對了,LINE聊天記錄我有先備份了

可是在手機裡面

 

 

 

 

 

 

 

 

 

 

 

 

 

13:34

岡信科技→記憶卡、隨身碟、隨身硬碟、外接硬碟、智慧型手機、錄音筆檔案資料救援

ASUS華碩ZenFone 5 若必需要回復原廠設定 表示手機並非主機板損壞 而是Android系統損壞 導致開機無法進入系統 手機遇到這部份的異常 仍需送來做檢測判定後 現場做維修救援的估價 再設法修復及救回檔案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