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但是老闆 我目前在台東可以寄過去給你嗎

 

 

 

損壞的隨身碟 

連同Micro USB轉USB 

原廠的白色接頭 

再準備一隻32GB隨身碟 

用來裝回救出檔案 

包裝好以宅配寄來 

 

收到後會先診視估價 

再做報價通知 

待你同意後再做修復 

 

若判定無法修復 

基本檢測費用三百元 

點進關於中 

有地址和電話

 

 

   老闆不好意思~我換了個手機拍了

 

   你可以再幫我看看嗎==~

 

抱歉抱歉

 

   因為怕寄過去 無法維修~~

 

   Apacer OTG 4  

 

 

照片看來是可以處理 

但是拉壞的印刷線路 

還有重點是記憶體顆粒 

仍需以儀器量測過 

才知道最終的答案 

東西沒到我也不知道

 

本人不做任何欺騙 

騙你的東西寄來 

對本人沒有任何好處 

 

該問的你都問了 

該說的我也說了 

要做就照我方式處理 

若不想做或要再考慮 

就請無需再做詢問 

將不再回覆

 

本人的時間只給想處理的人 

無需費時在這裡敲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