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我的M8不小心重置了 可是我只有那支手機所以還是有開機用了一天,請問這樣我的照片還有機會救嗎...
 
 
HTC One M8做了重置
也就是洗掉內建記憶體中
所有的檔案資料
再使用了一天
 
這部份的情況
能救回照片檔案的機率
還是相當高
但又能高到多少
我只能說每位醫生
都是會盡力搶救與醫治病情
 
昨天中午已在電話中回覆
未救回所有的照片檔案前
實在無法預估照片能救回的比例
 
若本人口述的比例又做不到
就是會引起消費糾紛
對出錢的你和出力及出電的我
雙方都是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