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
我手機是htc m7
前天拿去手機行修震動跟充電孔
修完回來充電4%的時候
系統說無法充電要我重新開機
我就重新開機就開不了了
隔天再拿去給他看說主機板燒掉
我裡面的照片資料都沒備份
line的訊息也沒備份要怎麼辦?

 

 

 

 

HTC New One 801e M7
該品牌的手機問題就是多
而通訊行不修電路板
只會換電路板
所以千篇一律的回答
就是電路板壞掉
要換板

而檔案救援
是在不影響
也不破壞手機系統下
設法救出照片檔案

你目前的問題
還是要送來檢測
找出電路板異常問題點
修好損壞的零件
才有修好手機的機會

也才能將照片檔案
順利取出或備份

LINE的檔案部份
你能親自過來
我再做教學

問題已經回答完成
其餘不瞭解的部份
請直接來電詢問
或是親送來檢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