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DSC05382DSC05384  
  • 今天
  •  

    請問有sony z1 的記憶卡嗎?要64G的。一張價格多少?謝謝!

     

     
  • 岡信科技
    岡信科技

    Z1可以用SDXC

     

     
  • 岡信科技
    岡信科技

    Micro SDXC 64GB 

    可以在SONY Z1 C6902使用

    手邊有現貨記憶卡 

    TOSHIBA東芝 Micro SDXC 64GB UHS-I 

    記憶卡產地是日本 

    新禾科技公司貨

    IPX7防水性能 

    X-ray耐X射線 

    搭SONY Z1最速配 

    我賣別人1X00 

    售你1X00

     

     
  •  

    我要兩張

     

    有現貨嗎?

     

    可貨到付款嗎?

     

     
  • 岡信科技
    岡信科技

    剛好有兩張

     

    你ATM匯款 掛號我付 我會寄去你指定的地址

     

     
  •  

     

    給我帳號

     

     
  • 岡信科技
    岡信科技

    匯700郵局 2X00元

     

     
  •  

     

    匯款後在告訴你

     

     
  • 岡信科技
    岡信科技

    OK

     

     
  •  

    末5碼

     

    五股區 陳 收 093

     

     
  • 岡信科技
    岡信科技

    收到 我等等就寄出 明天會收到 謝謝

     

     
  •  

    好的.謝謝!

     

     
  • 岡信科技
    岡信科技

    記憶卡收到後 

    翻到背面 

    需小心剪開右邊的虛線 

    就可以取出記憶卡

     

    記憶卡也必需小心 

    裝入手機或電腦

    若記憶卡插入手機或平板電腦 

    手機或平板電腦的儲存裝置中 

    有出現格式化的選項 

    請先做一次格式化後 

    再使用記憶卡 

     

    一定要在手機或平板電腦做格式化

    若沒有出現格式化的選項 

    就無法做格式化 

    直接使用

     

    有使用上的問題再問我

     

     
  •  

     

    謝謝!

     

     
  • 岡信科技
    岡信科技

    不必客氣 

    希望多幫兩位千金拍美美的照片和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