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

21分鐘 · Taipei

 

我想問一下 剛剛訂了一款手機 想買張記憶卡32G 有點不會挑 不知道差在哪裡 請問有推薦的嗎手機用的記憶卡

 

  •  

    看來你是買了比較舊規格的手機
    所以想買SDHC 32GB容量的記憶卡

    目前新款手機
    都是直上SDXC 64GB或以上

    Micro SD記憶卡
    不是只有存取速度上的差異

    記憶卡的品質才是重點
    倘若記憶卡品質差
    記憶卡中所儲存的檔案
    就是瞬間化為烏有

    Micro SD不是挑速度快或慢
    而是產品可靠度和穩定度

    本人自己手機和相機所使用的記憶卡
    全都是同一個品牌
    產品穩定度和可靠度
    都是我自己驗證過

    本人曾任職QA品保主管
    產品驗證這部份我是駕輕就熟

    台灣品牌可以說是全數淪陷
    有機會可以來看我
    我這裏可是記憶卡的墳場

     

     


    本人五年多來 幾乎每天全台灣都有Micro SD記憶卡損壞 要救援檔案資料的詢問

     

    剛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