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小時

真 是因小失大!買了很多貼圖,主頁又有很多圖片,還有200~300的好友,今天早上看到家人用line登入美國那邊用免費代幣,我的line有綁FB,有 綁手機門號,也有電子信箱,有換機號碼,我沒刪除帳號,可…可我的line找不回了!之前用很多次,都可以用ID找回…現在……唉!……

 

  •  

    本人更換新手機
    用的也只是信箱登入
    根本也不用換機密碼
    1600人的朋友
    包括想加我
    但我沒同意加入的近300人
    完整的從舊手機
    搬至新手機
    一個都沒少
    所有的貼圖也都完整

    自己更換新手機 LINE搬家的經驗

     

     

    剛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