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
  •  

    你電話多少

     

    我等下打給你

     

    我現在要外出

     
  • 岡信科技
    岡信科技

    0920721166

     
  •  

    你沒接

     
  • 岡信科技
    岡信科技

    並沒有電話進來

     
  •  
     
    10502356_10201508502834328_89075630_n  
  •  
     
    photo  
  • 岡信科技
    岡信科技

    SanDisk記憶卡是五年來送修第二名

     
  •  

    漂亮

     

    還有人介紹我買

     
  • 岡信科技
    岡信科技

    只要不是我推荐 誰說的都沒用

     

    重點 我才是檔案的醫生

     
  •  

     
  • 岡信科技
    岡信科技

    你上次問我的 並不是這張記憶卡

     
  •  

    對阿

     

    手機不同

     

    上次問的是舊手機

     
  • 岡信科技
    岡信科技

    我賣一張給你吧 要16GB或32GB

     

    MADE IN JAPAN

     
  •  

     

    多少摳摳

     
  • 岡信科技
    岡信科技

    要花錢買儲存裝置 不是花錢救援檔案

     
  • 岡信科技
    岡信科技

    預防勝於治療 你不用好的記憶卡 你的夢魘就會持續發生

     
  •  

    那我買32GB的

     

    唉呀

     

    我就是摳連阿

     
  • 岡信科技
    岡信科技

    你認識我那麼久 買手機先問我的推荐和建議才對

     

    三星手機在我這裡送修是最高

     
  •  

    我門師連好一陣子

     

    是最近臉書又連絡賞

     
  • 岡信科技
    岡信科技

    那是你沒把我電話留好 你之前有加我MSN

     
  •  

     

    我已經痛苦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