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9日 17:54

 

各位大大好 小妹幾個月前買了一台acer S7

結果前幾天鍵盤進水QAQ(關機狀態進的)

立刻擦乾然後除濕

隔天本來想拿去台北光華直營店維修

結果拿錯去了光華商場=A=
他說:恩 只有鍵盤壞 不過你機型很新 可能有點貴
花了2600 五天後可拿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看我小好欺負竟然給我一直拖
要不是家長打電話去我今天還拿不到
重點來了 當場開機試試
輸入密碼的時候居然出現一排英文
然後不讓我開機成功
如果只是換鍵盤沒動到內部的東西
那這是什麼現象?
我超怕他因為我是女生不懂這些然後給我偷換零件啊QAQ

 

  •  

    更換鍵盤
    花2600元
    看來是換了原廠的鍵盤

    光華商場只適合去買3C產品
    不建議電腦送去修

    當然
    送不是原廠就比較好
    原廠也有機會坑你

    我就遇過客戶的筆記電腦
    送修原廠
    明明硬碟沒壞
    被要求更換硬碟和重灌系統

    自己救援硬碟檔案和維修筆記型電腦五年多的經驗

     

    剛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