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對話開始於星期四
  •  

    Vi

     

     

    不好意思,我妹他公司的隨身碟又出問題了= =....

     

     

     

    我請他跟你聯絡

     

     

     

    好像是資料又不見了

     

     

     

    再麻煩你了

     

     

     

    SORRY

     

     
  • Teng Yi Chang

    Teng Yi Chang

     

     

    抱歉 我一直在組裝電腦 不在筆電旁邊 他有加我LINE

     

     
  •  

    Vi

     

     

     

     

     

    我有跟他說你可能在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