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27 (二),ac ac <ac@gmail.com> 寫道:

主旨: recover my data
收件者: tony1316tony1316@yahoo.com.tw
日期: 2014年5月27日,二,上午4:39

hi你好,
從網上看到你的blog,是專門做數據恢復的。我的情況是:某天我用canon
ixus
850is 相機拍攝,回家後我用相機內置的"低階格式化"選項把所有相片刪除。後來我發覺有些相我是想要的,便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用幾款數據還原軟件試試救相,但都 沒有成功。因低階格式化是把整張SD card填滿00的。我用軟件開啟SD的內容,也看到真的全是00....請教過一些小店,他們也說沒辦法救。我在低階格式化後再沒有用相機影相,沒有再 寫任何數據入內。現在讀到的,就只是全00。我想問,你初步看有機會救到相嗎?若有,收費如何呢?(因路途遙遠,你若說有把握,我才動身過來找你了,謝 謝!)

 

 

寄件者: 
"Chang Tony" <tony1316tony1316@yahoo.com.tw>
收件者: 
"ac ac" <ac@gmail.com>
收費和記憶卡容量有關
但您未列出記憶卡容量是多少GB
Blog有列出收費標準

記憶卡若是做了低階格式化
要救回完整檔案的機率
真的是比較低

或是救回照片檔案後
完整的照片檔案會比較少
會有部份是不完整的照片
或剩頭
或剩腳

MOV影片部份
雖然救回的影片檔案
容量是對的
影片長度也是正確
多數會是無法播放
少部份可以完整播放

但是若不嘗試處理
那些照片或影片
一樣是永不見天日

類似的案例
五年來也接過不少
客戶都能接受
以上的說明和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