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來信
寄件者:yu-yu ( 初學者 5 級 )
日 期:2009-01-13 09:44:51
主 旨:如何將Denpa F-16錄音筆內容轉錄卡帶

您好~我是從知識網中得知您曾回答此機型的問題,想請教您如果我因不便,所以要將此機型的錄音轉錄卡帶,要如何處理呢?
因很急迫,造成您的困擾,非常抱歉,謝謝您~
ps.我的另一個信箱是XXXX@XXXX.com.tw可否由此信箱給予回覆~~

———————————————————————————
 
轉檔這個部份會有麻煩
錄音筆錄的是數位格式的檔案
而卡帶是類比格式
 
據我的使用經驗
通常都是類比格式透過轉接後轉成數位格式的檔案
例如VHS的錄影帶轉成VCD或DVD
沒有VCD或DVD轉成VHS的喔
所以沒有數位格式轉成類比的轉接裝置
 
 
不過我可以教你一種方式
不是將已經錄好的檔案轉成卡帶
 
你將錄音筆的耳機孔
找一條音源線插到錄音機的麥克風孔
同時按錄音筆的PLAY鍵和錄音機的REC
就是直接將錄音筆播放的聲音
錄到卡帶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