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來信
寄件者:Tony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筆記型電腦 | 桌上型電腦
日 期:2009-02-06 23:43:44
主 旨:Re: 您好,我有些電腦方面問題想請教
電腦還是要徹底及仔細的檢測
才能知道問題出在何處
可以找專家去家裏看看電腦

若舊電腦真的沒救
再考慮購買新的電腦


可以到順發3C
燦坤
大同3C
家樂福
大潤發

買套裝電腦
現在都是Vista的作業系統


IP分享器
當然要放在寬頻數據機旁邊
設定就要看說明書
因為每家IP分享器的設定皆不相同

再從IP分享器
拉網路線分到每台電腦

也建議找專業人員
規劃好網路架設
順便將無線網路也一併考量

我說明的若還是聽不懂
就加我msn skype或即時
我的部落格可以找到
網友來信
寄件者:禁忌皇冠 ( 專家 5 級 )
擅長領域:情感煩惱 |
日 期:2009-02-06 19:14:55
主 旨:您好,我有些電腦方面問題想請教
您好,家裡電腦實在不行了,老是重開機、變成藍色畫面、網頁被迫關閉,之前已經請人來修很多次,因為家裡都是女生(除了爸爸)又都是電腦白痴...有沒有修好我們其實都不太知道,只是電腦還是一直出現上述問題...
所以打算重新買台主機
但是不知道去哪買?也不知怎麼選購
可以麻煩您給我一些建議嗎?
電腦通常用於文書處理、線上遊戲、上網逛逛、看影片吧?
我們目前這台有裝燒錄器,但是很久沒用了,完全不知道該怎麼用= =
另外,姊姊前幾天買了IP分享器,可是我們不會用耶?她要在二樓放她的電腦,那IP分享器要放哪?線是從一樓接嗎?
希望可以請您幫幫忙,
問題有點多,真的很抱歉
希望您能幫幫我....先致上最深的感謝!!!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