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來信
寄件者:Tony ( 知識長 )
擅長領域:筆記型電腦 | 桌上型電腦
日 期:2009-08-18 22:25:37
主 旨:Re: 您好請求桌上型電腦問題
以你的狀況描述
似乎是硬碟出了問題
你必需要先確認硬碟是沒有問題
再安裝XP
網友來信
寄件者:*~心之心~* ( 初學者 5 級 )
日 期:2009-08-18 22:14:32
主 旨:您好請求桌上型電腦問題
您好!我電腦前幾天突然自動關機,我從新啟動以後,就會出要一個要我選擇,1.安全模式啟動2.安全模式啟動(含網路),3依上次的良好設定從新啟動4.正常啟動Windows,以上選項我都試過數次了都還是不行,所以我進行重心安裝,第一張隨機式WINDOWSXP安裝光碟(XP2),當我依指示選了重新安裝WINDOWSXP以後,接下來畫面開始動了,也已經在安裝了,可是跑了幾個畫面以後就出現了藍底白字的畫面,內容大概如下:
A problem has been detected and windows xxxxxxxx to your computer.
If this is the first time you've seen thxxxx restart your computer. If this screen appxxx
these steps:
Disable or uninstall any anti-virus.disxxxx or backup utilities.Check your hard drixxxx and check for any updated drivers .Run Cxxxxx for hard drive corruption. and then restxxxx.

差不多是這樣,有xxxx是因為看不到的關係,我試過兩片WindowsXP重灌光碟了都一樣,那樣的畫面我大概都有等了兩分鐘,可是依然不動,請問您一下,我該怎麼處理......,拜託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