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來信
寄件者:Tony ( )
擅長領域:筆記型電腦 | 桌上型電腦
日 期:2009-11-30 23:44:40
主 旨:Re: 想請教您關於電腦重灌後無法上網的問題!!
Realtek是網路晶片廠商
你必需到Realtek網站找到網路晶片型號
再下載驅動程式
網友來信
寄件者:0oToTo0 ( )
日 期:2009-11-30 18:02:52
主 旨:想請教您關於電腦重灌後無法上網的問題!!
請問一下,

我昨天幫我朋友重灌電腦,

他的型號是ASUS的K40ij,

原本是VISTA,

因為他想換XP所以我幫他重灌,

重灌了以後少了很多驅動程式,

比如像網路和顯示卡等等的驅動程式,

我去裝置管理員裡看,

有大約五個黃色問號的符號,

旁邊還有一個小的驚嘆號,

但是我按重新安裝驅動程式,

他卻說找不到硬體,

所以我幫他下載了網路驅動程式,

但是安裝以後卻顯示Please shut down and plug Realtek PCIE card to complete the installation.

請問這該怎麼辦?

可以的話可否請您加一下即時通?

我的即時通識是: shih_pojen@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