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案由

2010年1月22日上午來電
在kijiji網站上看到我的廣告訊息
於是撥打電話詢問
 
目前有購買TP-LINK無線基地台
但依據說明書做設定時
跑到一半就停在某個設定位置
無法再往下設定
希望我能安排到府做設定
 
我詢問好林先生的地址後
告知中午左右會前往做設定
 
到府
我帶好筆記電腦及D-Link無線基地台
還有網路線
中午12點33分準時到達林先生住處
看到新購買的無線基地台
 
 
林先生告知目前的問題點後
我立即設法做連線處理
 
 
設定
請林先生提供中華電信的密碼卡片
以PPPoE方式輸入連線帳號和密碼
約5分鐘後
就成功設定完成TP-LINK
無線基地台的分享器功能
就可以成功讓桌上型電腦連線
 
我開啟筆記電腦
讓筆記電腦無線網路卡偵測到該基地台
成功以無線方式連上網際網路
 
 
 
 
連線
也請林先生拿出iPhone
確定可以抓到該TP-LINK基地台
使用無線網路上網
 
讓林先生確定使用都沒有問題後
再進入無線基地台的設定頁面
加設無線連線的8碼金鑰
設定完成後
 
 
金鑰
請林先生再以iPhone搜尋無線基地台
輸入8碼金鑰後成功連上網際網路
林先生以使用iPhone連線後
確認使用都沒有問題
成功完成TP-LINK無線基地台的設定
 
 
心得
該家TP-LINK基地台的設定方式
和其他家的都不相同
但最後仍然成功設定完成
讓林先生可以順利使用無線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