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傍晚

MSN傳來訊息

以前公司的同事說

十多年前遠嫁美國的同事

這次回來台灣很多天

約個吃飯時間敘舊

再看看好久不見的老同事們

 

我回覆沒問題

但時間要安排在周末假日

平日我會都配合客戶送修

時間怕挪不開

 

星期四MSN傳來已經約定周六中午

地點在羅斯福路

我回覆會準時到達

 

早上十一點十五分

我匆忙跨上機車往羅斯福路古亭站奔去

 

真的有十五年沒見到她了嗎

我手指頭開始數

差不多是耶

十五年來

大家都已經成家有孩子

能再相聚看到彼此

聊聊以前在公司的事

以及公司的其他同事

這種感覺

好舒服也超懷念

 

她目前住在亞利桑那州

也邀約我撥空全家到美國去玩

我心中苦笑著

要我撥空飛到美國

好像這幾年很難有空喔

 

三個小時很快就過去

下午三點整

大家依依不捨道再見

 

她也從美國帶了二盒巧克力

要送給我吃

剛好明天是白色情人節

哈哈

我就不必花錢去買巧克力囉

明天再拆封吃吃看口味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